close

 

 

先說...其實我原本不愛吃鳳梨~

因為我每次吃鳳梨都狠咬舌,很不舒服,所以不喜歡

每次長輩問我要不要吃鳳梨

我絕對說  不要!!

而且我一看到鳳梨就整了口腔酸了起來...

 

但就在我懷孕後......

某次我想吃水果,婆婆又剛削好鳳梨擺在我眼前

我就再度嘗試性的拿起來吃...咦!不會咬舌了耶~
(然後是說吃完鳳梨不能馬上喝水的原因)

就這樣我開始會吃鳳梨了
(每次吃都要提醒自己不能馬上喝水)

而且很誇張,我一次可以吃到大約半顆左右的鳳梨

 

 

就在某次看到學弟再推薦金鑽鳳梨~上網咕狗一下

【銘泉農場】這可是有得過神農獎的鳳梨呀~

而且還是有機生態農場,可以觀光唷!!

立馬下訂幾顆來吃吃
(懷孕期對有興趣的食物都會以毫不猶豫的速度下訂)
(謎之音:會胖是要怪誰......)

 

隔了幾天...

登愣~貨到惹~
(開心轉圈+灑花~)

不過還得放個2天左右才能吃~我只好等了

IMG_1322  

而且我還多訂了一罐鳳梨豆鼓打算來料理用

IMG_1321  

 

終於等到鳳梨熟了~

馬上削了一顆來吃~ 超    !!

我也不太會形容,就是有一種順口

而且不酸,甜的又很適中~

不誇張~我一次可以吃將近一顆...(好over的孕婦)

然後就是一天一顆被我吃完了
(其他的拿回娘家給爹娘享用了)

 

期待下一個鳳梨季

我一定要再訂一箱解解饞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