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附近開了一間『神座拉麵』,我最愛的拉麵耶~一定要去嚐鮮的啊!

雖然跟日本神座拉麵同名,但我不信會是賣一樣的東西,就是要去看看會不會是個雷⋯⋯

 


一進去右邊是櫃檯、左邊是飲料櫃,左邊牆上有各地拉麵的名稱,後面還有日本各地拉麵的位置圖,右牆則有幾張相撲的畫像。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 

櫃台拿了菜單後找位置坐下,畫完餐點後櫃檯點餐結帳。今天點了味增和豚骨的,有捲麵(細麵)和粗麵可選擇,另外~加麵不加價唷!

  

  

另外我們還點了甜不辣、豬排&燙青菜。價格算平價,但美味不減,豚骨湯頭喝起來比較清淡,味噌比較濃郁,整體感覺真的很不賴。

  

完食後,碗底還有字樣唷!感覺店家有用心

  


不過店內空間有限,僅6.5桌,0.5是因為有一半靠著牆角,擠ㄧ點勉強坐3人,不過吃個飯也不用這麼委屈,沒位置頂多就候位一下就有了!

以後會經常光顧吧!推


神座日本拉麵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77號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