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即將滿4個月又未滿4個月時

痾~遇到季節交換~我...又在這時感冒了...

重點不是這樣

而是我在感冒快好時

不小心被小姪子傳染A流感

燒了又退、退了又燒,持續了2天

先到附近常去的耳鼻喉科看看
<一定要先跟醫生說懷孕ing>

沒想到吃了一包醫生開的藥

以往都不會過敏的我,竟然 過 ‧ 敏 ‧ 了

My God  脖子出現一顆一顆的

再隔一天手臂也出現了

S__6439075   

 

又發燒又過敏的讓我好緊張

超怕影響腹中胎兒
<為娘沒顧好自己好對不起你呀~寶貝>

後來又去另一間親友推薦的耳鼻喉科看看順便做快篩

果真~被幾天前做快篩確認是A流感的小姪子傳染了
<因為我用我的筷子餵他吃東西(當時還不知道)>

然後拿了克流感

不過醫生請我回婦產科詢問醫師是否可用藥在吃

沒想到因為我『懷孕未滿4個月胎兒還不算穩定的狀態』

連我的婦產科醫生也不敢貿然的決定我可不可以吃克流感的問題

我就一路從耳鼻喉科→看到婦產科→然後又到大醫院(高醫)

這期間還是燒燒退退過了3天.........orz

直到我要去高醫看醫生的時後終於不燒了...囧~這樣醫生是要看什麼鬼

最後克流感就這樣被我閒置了

也好~我不用懷著不安的心吃下

 

《謎知音:說也奇怪,這期間剛好遇到我老公的奶奶過世,

我去跟著跪拜過一次後隔天就開始發燒,直到我要去看高醫那天,

也是出殯且整個事情圓滿的那天,我就退燒了,而且整個人好了70%,

是好巧還是.........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就在我懷孕4個多月時遇到了過年
<這個豐盛美食滿在眼前的節日是體重無止盡上升的開端>

原本在前3個月還信心滿滿將體重控制得宜

就在這5天的假期

“登楞”~一切都回不去了.........

 

我們過年期間到花蓮旅遊3天2夜

就在第二天因為晚餐吃得太早

再回民宿休息一段時間後,大家開始了消夜時間

而我就在當時,因為忍不住實在太餓

30分鐘內嗑了一碗泡麵+等待時婆婆拿來的2顆飽滿的水煎包+飲品一杯<忘記喝什麼>

然後就一路這樣吃吃喝喝得很開心
<完全忘記要控制體重這件事了>

 

過完年後的產檢,

醫生整個OMG的表情跟我說妳也吃得太超過了吧!!

「一個月胖4公斤不行喔!要克制......「

什麼?!

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

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

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

4公斤4公斤4公斤4公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自己內心都小傻眼了一下

 

就在這之後的每個產檢日

我都被醫生提醒要克制、要克制、要克制.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>

但後期我就覺得好像連吸空氣喝開水都會胖捏~挖咧

 

在這裡呼籲~冰友啊!有孕期間別在過年過節時就輕易地失控嘍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