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🌙第一晚

洗完澡習慣找嘴嘴,一樣是跟他說「咬壞掉所以丟掉了」,沒有繼續問,很棒👍🏻

後來準備睡覺,連續3次翻滾唱歌完拿起床頭的水壺吸一下(不知道是不是藉機有吸允的感覺),接著繼續唱歌和碎碎念他說的出來的詞彙。

翻來翻去,一直打哈欠但就是不睡,一直到發現仁爸上樓了,直接跟爸爸討嘴嘴(他以為爸爸幫他拿上來了),不過得到相同的答案後就也沒有再吭聲。

沒多久沉沉睡著⋯⋯

直到清晨五時左右他醒來哭哭,但我們還是不給,他哭了約10分鐘左右又再睡著


🌙第二晚

也有再問嘴嘴咧,又是一樣的答案,但他非得要跟我們擠在同一張床,還要我抱抱,最後在肩窩睡著。

只是一早醒來就哭著討奶🍼喝,還抓我頭髮要把我拉起來泡奶給他(竟然默默的出新招,雖然沒有讓我很痛,但他哪學的啊~哇咧~),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強烈的討奶喝了,甚至有時不喝奶的說~


不過我擔心的就是我若單獨🚗開車載他出門,他習慣ㄧ上車就要嘴嘴,不過我一樣相同的答案給他,他出乎我意料的就沒吵著要了!(以往他會開始哭鬧整路)


我真心覺得仁哥是個很善解人意和貼心❤️的小孩呀!!


🌙Tonight 

已經是第三個沒有嘴嘴的夜晚嘍!沒有提起『嘴嘴』這關鍵字。我熄了燈,他上了床也沒說什麼(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罵了ㄧ頓的關係),靜靜的自己躺著,之後我跟他晚安,他在靠過來我旁邊窩著就睡著了。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%


該說我革命已成功了嗎?!

這次奶嘴革命讓我意外的是仁哥沒有上演哭天喊地的戲碼,而且真的懂我們說的,也真的知道嘴嘴是他自己咬壞的,他真的長大了呀~(突然覺得好快有點不捨😥)


#與嘴嘴最後的合影

#革命成功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