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恭喜大哥大嫂圓滿完成婚禮

很幸福很美滿

話說我家三兄妹的結婚順序竟然是老么開始老大最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某個星期五的婚禮要從 前一個星期日 開始說起⋯⋯

提前慶祝母親節的這天聊天提到,問問大哥婚禮準備的如何,結果還有抽捧花、抽花椰菜、小遊戲的禮物還沒準備,順道幫他想想,我想還有10天左右他們應該可以⋯⋯

沒想到就在婚禮的前4天我接到一個訊息,大至為「妹,我不知道準備什麼禮物耶,妳幫我找一下!」,又再聊了一下,我只是建議可以玩刮刮樂的活動啊!然後好像快忙不過來的哥又請我幫忙搞搞。

噹噹~我的🐝小蜜蜂魂要召喚出來了

(嗡嗡嗡,嗡嗡嗡,大家一起勤做工⋯略⋯)

 

第一天,我開始上網找在預算內的禮物給新人參考,並且確定數量、訂購下單、立馬匯款,再拜託賣方隔日一定要出貨。(再此謝謝那些賣家們的配合,我還有隔天就收到的,好

中途我還有去看醫生,就這麼匆忙的結束一天

 

第二天,收到新人給我的圖檔後,開始設計刮刮卡的樣式,結果來不及送印刷公司了,只好去照相館問問,結果他們也說我們的量無法拿給印刷廠,報了他們幫我洗成照片的價格,沒有裁切就要1800,哇咧~不如我自己搞好了

再讓我召喚一下[美工魂]

 

300張名片大小刮刮卡製作:

準備:1.裁切好的名片紙300張

         2.彩色墨水匝1個

         3.刮膜300張(拍賣買到,依尺寸不同,價格不同,我選3.4x1.2cm,每張0.4元)

         4.繪圖軟體(word應該也可以)

製作:1.我用PS製作好圖檔後,直接輸出到名片紙上(光印這個就花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,從排版到印完天都黑了)

         2.將刮膜逐一貼上

        (記得做記號喲!不然貼完哪些是中獎哪些沒中就傻傻不知道啦)

 

↓貼完後↓

 

         3.沿裁切線將卡片分開,分類即可完成

墨水匝535+名片紙210+刮膜150+運費30=925元

雖然花了一點時間,但省了好多錢呀~

(外加買不到的成就感~爽)

 

第三天,外出採買網拍來不及訂購的捧花禮和花椰菜禮,還有包裝袋,這天也收到了刮刮樂的禮物—手機座,開始包裝(一邊追蹤其他東西要到貨沒),熬夜做感恩影片(只想睡覺,一點想法也沒有)

第四天,一早起床趕中午前完成進度是0的感恩影片,還好有清醒,且文思泉湧的,好加在我有趕完(然後因為還穿著睡衣、頭上夾七彩髪夾,使用店裡的店腦,我竟然被一個感覺年紀大我一點的客人叫大姊,很受傷)。下午繼續包裝花椰菜禮,和老哥還有剩的糖果

 成果我還蠻滿意的↓↓↓

 

以上,這四天的忙其實我還ok,還可以照顧的到小孩和幫一下店裡的忙,雖然跑來跑去的採買讓我也曬黑了,但真的覺得還可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讓我分隔一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五天 婚禮

清晨5點半跟著要婚攝的老公醒來,背著也醒來的小孩載他去搭火車,回家盥洗、換裝、整理後,把準備的東西都搬上車,一刻也不敢延遲的帶著小孩回娘家去,準備結上彩帶當禮車接新娘。

原本以為,在他們出發迎娶當中,我有機會小睡一下的,但我得顧小孩,還擔心是不是需要幫忙,就在這時~好久不見的大姨媽來了~整個無言⋯⋯

迎娶回來了,拜完祖先,隨後我也跟著他們往新房去,帶著我們小仁哥滾床啦~

休息一下,吃個午餐,我們出門載婚佈道具,還要自己搬~整個是廉價勞工的樣子,我可是穿了裙裝耶!

載完道具時間也不早了,趕緊到離家不遠的宴客會場佈置去,還好表弟妹們有來當小幫手,不然我應該趕不及6點完成。。。

 

 收禮桌↓↓↓

(妹妹很正,但正妹是不輕易曝光的)

  

照片區↓↓↓

 

 

 

拍照區↓↓↓

 歸寧場↓↓↓ (除了娃娃和相框以外都是租借的喲)

 

 

背版是大嫂表妹幫忙設計和輸出的,很讚吧!只不過體積太大不易搬運…

佈置完成,接下來換整理我自己了,跑一整天,滿身汗,還幾乎素顏,這跟我原本想「美美的喝喜酒」完全不一樣啊!

之後,趕緊找空回娘家整理一翻,還要來個美美的妝,換一身衣服再繼續。回到現場,每個人都說你跑去哪裡了,我們都在找你⋯,什麼?還有什麼事嗎?原來是婚禮小遊戲沒人知道怎麼進行,錒~這突然的任務,是說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美美的參加喜宴了嗎?!好吧!要幫就幫到底⋯⋯

 

顧著兒子坐車車進場↓↓↓

 

然後這婚禮我差點就是場控的樣子了。

 

最後:那天忙一天,小仁哥也跟著累一天,蠻對不起他的,沒有好好餵他吃飯、抱給他睡覺、還得跟我們東奔西跑,但他一樣乖乖的看著我們在忙碌,不吵不鬧,辛苦他了,媽咪愛你喲啾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