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眼睛一張開  就是一陣咳  糊奏亂調的咳

晚上準備休息前  還是一陣咳  亂七八糟的咳

天啊~我是內火太熱引起的咳

但是涼補太強我又血壓低的不行

天啊~

現在只好以慢的方式

用藥粉來治

還要邊喝補氣血的茶

有種~整天都在吃藥的fu

我快吐了

雖然說~吃中藥對我來說

已經是習慣的事

but~  我還是不喜歡三餐配藥吃壓...

真是ˋˊ

要嘛都很好  好的不得了

一病就不得了  時間久又很甘苦

希望咳嗽快快好  不要再折磨我啦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