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結婚以來,咻~一下就過了3個年頭

我們夫妻倆從一開始對生育就抱持著順其自然  不急不急

但誰知從結婚宴客開始

就被長輩親友們追著問

「什麼時候要生」「要生了沒」「有沒有在努力」「我有XX秘方」...諸如此類的

噹啷~就這樣被問了3年

我只能說~謝謝大家的關心

我們不急卻也被逼急了

然後不知不覺壓力也有了,可能更難了一點

 

在這期間,有人家報OO地方有很厲害的中藥

XX地方求子很有效.......囧

好吧!能試的該試的我也試了...還是一句謝謝大家關心!!

 

就在結婚即將3年的時候

我因為有在外面兼職

然後也忘記我大姨媽沒來已經快1個月的事情
(因為原本就不是很固定,就算固定周期也比人家常一點點)

在某次回娘家跟老爸聊到大嫂懷孕的事情後

我才突然想到...對齁~我大姨媽也沒來耶~請老爸幫我把個脈看看

 

咦!老爸面有疑問的說:你去大醫院或婦產科看看

我問:是怎麼了嗎?

老爸:妳應該懷孕了!不然先買驗孕棒來驗
(近三年來都沒有怎大嫂有了我也有了,所以疑惑)

我說:真的假的~怎麼可能~
(但我老爸不是開玩笑的料子XDD)

 

過了約1個禮拜我還是沒放在心上,

但因為最近很容易頭暈,外加偶爾會有嘔感

在想證實的原因的情況下

我自己偷偷驗了,而且一次驗三支
(因為怕不準所以驗了3次)

噹啷~「親愛的我真的懷孕了」


懷孕  

 

立馬用 LINE 傳訊跟我老公說

他的表情我是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應該也是"'噹啷~這次是真的!!"(呵呵呵~很愛演內心戲)

馬上預約隔日的婦產科看診

在看診時心裡其實是緊張的

很怕失望也怕是假象

但醫生是有看到胚胎沒錯但請我們隔一個星期再來看

當下我心情還是忐忑的

很想分享這份喜悅但又怕還沒確定會帶給家人失望

所以我很努力的忍住

 

隔了一個星期我再次到婦產科看診

這次我我我~~~領到"媽媽手冊"了

[真真實實]、[熱騰騰的]

我我我......是真的懷孕了..........

我就在想要怎麼用平常聊天的方式跟家裡長輩來撲述這件事時

我老公就說~我來講!
(挖賽~難得他要自己講,我當然就惦惦的丟給他發揮嘍!)

最後,我公婆知道後的表情我是不知道
(因為當時我人在樓上睡覺)

但我想是開心的吧!!至少讓他們不再擔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