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分鐘秒殺票的驚險** 

 

一早開完店~寧放空城計也要捨工作去搶第一!!      (親愛的老闆我不是故意滴!)

天~沒有人~好里加在...

 

一個鐘頭過了~只有三組人馬在等候~很好~(不過聽說其他地方和台北都擠爆了)

中原標準時間~12點00分00秒

快快快~要求店員快點連線讓我買票

試一次~未開放     試兩次~依然未開放

試第三次~終於開放買票了~BUT 2600不管點哪個位置都失敗

網頁更新一次~~~哇咧%&*(%$   99.9%都被買走了

腎上腺數上升+心臟狂跳+緊張的胡言亂語+手指頭一直亂攪→只希望店員幫我買到那1%壓~~

還好~還有兩張~店員都快被我搞到心臟病了!      (哈~真抱歉呀!)

 

來電一號:芋頭掛了~沒有收穫...沒關係靠姊姊了

來電二號:SAKULA四張~中間後面...非常感謝

來電三號:熊姊4張2200~中間前面~很努力~感恩

 

最終來電:陳寶貝4張~右邊VIP~靠靠靠~這個瞎~極點~超正~越來越愛你了!!!     (뽀뽀好幾個)

 

3/27大家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見!!!

 

오빠     I  come in  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@" <我不是花癡~只是想說像"年輕人那樣瘋狂一下吧!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