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~很累

還是跑去看這部電影~

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  (我還是有童心滴!)

演員:強尼戴普(瘋狂帽客)、安海瑟威(白皇后)、麥可辛(紅皇后)、海倫娜波漢卡特(愛麗絲)

上映日期:2010/3/5

 

3D效果做得還不賴

 

未命名-1.jpg 

 我旁邊的先生竟然在前半段沒有興趣的睡著了

就說你沒有童年了...還說劇情跳來跳去的你看不太懂

我只能說~愛麗絲沒有我想像中演的那麼生動

表情大多就那樣~好像沒什麼FU

 

紅皇后算經典~很妙的演法~我看完反而對他留下較深的印象

瘋狂帽客~不賴~內心很有感情的角色!!

至於白皇后~看似好人~但內心其實.....

 

說白點~這篇網誌有點快要難產

因為~看完真的沒有太深的印象和太多的FU

有點像是一些華麗的畫面~來遮掩空洞的劇情...

是不是這樣~就見仁見智嘍!

 

不過~是可以等DVD出來再看就好了啦!ㄏㄏㄏ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