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提:

為什麼最近一直聽到有人要參加小學同學會

為什麼我沒有咧...?!

 

為什麼聽說其他班都辦過了

那我們班咧?!

 

就是這股衝動

我擔當起邀約這次同學會的主辦人

當然還有得力助手了

就是好姊妹~樊老師

我真的超佩服他的

打電話快速

又可以跟對方聊了粉久粉多粉開心

 讚  讚  讚的啦! ^0^

 

因為這次只有三個禮拜的準備時間

我得透過各種管道找人

還好有很多好朋友的幫忙

讓我順利完成這次的任務

而且雖然大家許久未見

還是給他聊得很開心的啦!!

不過...聊到都忘記要拍很多照片了...> <"

所以這次只有十幾張照片而已

下一次一定要給他拍得滿滿滿唷!!

 

接下來就看照片吧!

 

分別是凱筠、樊、欣錏(改名了唷→珀蓁)

我是覺得~大家都沒變很多...至少都還是認的出來的程度!

 

接下來事雅淑(也是改名字嘍!→紾鈴) 跟 凱筠   還有雅淑的女兒唷~超可愛的!

真的變超多的啦!> < 突然有點懷念那笑笑胖胖的小女生了 嘻嘻嘻 ^ ^

 

快看看你還記得誰......

樊老師   我有幫你把瀏海補起來嘍   ^.^" 

看到這個就想到...   我竟然沒想到跟每個人都合照一張了

真是給他%&^%

其實 到現場 我第一個認不出來的是詠靖同學

你也差太多了吧

還整個給他走韓係王子風咧

還好樊老師有跟我說今天有誰會到

不然我會想說 這是誰帶來的朋友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
 

話說~ 我們兩個就常連絡了 還給他拍最多的咧

瘋了  瘋了  我

 

 

好期待下次有很多人來參加

大家一定要來唷!    以上出現在照片裡的這些人也還要再出現唷!

祝各位同學

都有美好的未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推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