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父母眼中  是問題多多的叛逆女兒

 

在長輩眼中  是乖巧聽話的女生

 

在客人眼中  是專業有點日本味的女生

 

在朋友眼中 是猜也猜不透的女生

 

在異性眼中 是很像哥兒們的女生

 

在同學眼中 是很獨立有主見的女生

 

在學弟眼中 是很有個性的恰恰學姊

 

在晚輩眼中 是很好逗陣的姊姊

 

在男友眼中 每天都有不同戲碼上演貼心的女生

 

我自認我不壞

 

我........ 是這樣的女生      !!

 

 

未來~還有公婆、老公、小孩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希望能保有我的優良紀錄

 

在未來幾百幾千幾萬個日子裡

 

我     依然是我    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