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因為7/16~19在台北有休閒產業展

所以WON先生決定趁機去台北捕捉美景入境

至於我~當然就是想去玩的啦!!

 

話說~我倆很拼的星期六凌晨一點就給他出發去阿里山拍日出了~

但是到山腰而已~眼看有天快亮的痕跡

WON先生趕緊停車拍星軌

拍完在網上開碰個運氣拼一下~

沒想到我們的日出是在阿里山國家公園入園門口捕捉到的...

阿里山日出雲彩.jpg 

 

接下來繼續趕路----->一路往北

WON先生是一路開車往北

露路小姐則是一路睡著往北.........(噗~其實睡得不是很安心啦~ =  =")

先是到桃園交車給小表姊~才又接著往台北行>>>>

 

 

到台北已是下午一點鐘左右~先是找到信義路上我們要住宿的HOTEL(竟然遇到無法提早進房的旅店)

再來去解決肚子咕嚕嚕叫的問題~午餐

午餐SUBWAY 

就是這間店員態度不優的SUBWAY~講話都含在嘴裡誰聽得懂阿~拿東西又乒乒砰砰粉懶散的樣...= =

飽餐一頓~回HOTEL梳洗完畢後就出發往101旁邊的世貿前進>>>>>>>>>

101   一進休閒展就看見MERIDA

 

看完展覽...就是回HOTEL補眠拉~不過不是我睡

我給WON先生睡~我找晚上吃飯的點...(其實是我怕我衣睡就凌晨了~哈!)

 

晚上決定吃燒烤~我們倆都很餓~我就選了一家~"韓式燒肉店"來懷念我在首爾嚐到的滋味呀!!

IMG_3743.jpg 

我們吃完~已經快11點~老闆把招牌燈給熄了.........

接著今天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晚安嘍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
 

 

 

 

代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