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因為俺家老陳參加CINEMARK辦的CINE X攝影活動

參加有獎徵答獲-兩張電影票

很幸運的投稿作品被選為佳作獲-兩張電影票

恭喜老陳、賀喜老陳...共獲4張電影票

但是~美中不足的就是"電影票竟然有限定觀看時間"

波斯王子-時之刃      早上9:00開始      8點開始排隊

我的天阿~我上班也沒那麼早ㄟ

但是剛好那部電影是我想看的戲

還是給他硬著頭皮七點多就要給他起床了...@@"

 

星期六一早七點半我才醒過來...

趕快衝進浴室梳洗整理一番

趕在8點一定要出門...(這是老陳下的最晚時間)

還要去再老大還要買早餐...快快快~還好雨停了...

 

進影廳~靠~中間能坐的地方全滿了~

只能坐邊邊位...   = =" 免費票真的很吸引人耶!

電影一開始~我的早餐~因為音效的關係~才咬一口就沒心吃了

整了開始專心看電影~都忘記要吃早餐這回事

 

CINE X影廳

是原本的7廳改的

是大影廳

音效~變成很"環繞"的音響

螢幕從原本下面留有舞台高度~變成從地板到上方的全螢幕

就是視聽效果變強了

所以~特別有FU~震撼的我都無法分心吃早餐了

 

至於影片~波斯王子-時之刃

故事講述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在征服了強力敵手後,

意外獲得了神秘沙漏與魔法匕首,這兩件寶物擁有神奇

而強大,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。但波斯王子尚未察覺,

就在邪惡大臣的陷害下,意外釋放出時之砂。



時之砂將波斯王國摧毀,平民更因此變成凶殘的惡魔,

為了拯救波斯帝國,王子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,要將散

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砂收回,結束這場大災難。

 

幾乎沒有冷場~

也嚇到我了

是還不錯看~給他

 

喜歡冒險片的朋友~有空可以去看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